喝醉酒回家!爸爸竟誤睡15歲女兒…法官:「真誠後悔」判2年10月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女兒最終為爸爸求情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香港一名59歲建築工人因為喝醉酒回家,竟把15歲女兒誤認為妻子,進而做出越矩動作。女兒當下雖然並無激烈反抗,但隔天早晨便趕緊告知媽媽,最後此事交由社工處理並報警。法官看在被告「真誠後悔」的份上,加上女兒不斷寫信求情,最終判處2年10個月徒刑。

據悉,59歲工人與妻子育有一子一女,兒子案發時在英國留學。被告在去年3月21日晚間,因為喝醉酒,竟然爬上女兒的床摸其胸部,還將手指放進其下體等。女兒怕驚動媽媽便稍微推開,爸爸也停止舉動。隔天一早起床,女兒立刻說想和媽媽一起睡,並且透露被侵犯一事。

媽媽表示,事發時,她隱約聽到女兒喊「不好」卻不以為意,直到早上起身上廁所時,女兒才告訴被父親非禮。她因為不知道怎樣處理,所以找社工幫忙,讓事件被揭發。爸爸被捕後說,他當時喝醉酒,女兒又背對著他,所以他錯認女兒是妻子。他也承認曾對女兒亂來,但一聽到對方出聲就立刻停止。

▼爸爸喝醉酒誤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喝醉,酒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女兒最後決定原諒爸爸,並寫了10封信向法院求情,還指責社工及警方害父親坐牢,導致她家庭破碎。法官判刑時,認為被告對所作的事「真誠後悔」,而被告為了避免要女兒和太太出庭,更表示願意承認任何罪名。

法官再指,一般而言,事主為被告求情並非有力的減刑因素,但以本案的特殊案情,應將之予以考慮,最後以5年監禁作量刑起點,被告因認罪可減刑三分之一,另因本案的特殊因素可再減6個月,最終刑期是入獄2年10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