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指韓國瑜? 柯文哲:聲量高不見得是好事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聲量明顯不如高雄市長韓國瑜,也開始積極經營自媒體,挽救網路聲量。柯文哲6日受訪表示,聲量高不一定好,被媒體追問是否在指韓國瑜,柯笑說,怎麼那麼會想東想西。

柯文哲上午到復興茶園擔任一日醫師,探視高齡95歲的張阿嬤,並談及照護問題。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是否因為網路聲量發展自媒體?柯文哲回說,「不會啦,我們網路聲量沒有多低迷,做自己就好。」

▲▼柯文哲探視阿嬤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▲▼柯文哲探視阿嬤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▲柯文哲探視阿嬤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至於要怎麼突圍?柯文哲回說,「聲量高不一定好事,好啦,沒事啦,我們工作。」面對媒體追問,柯文哲又再說,「聲量高不一定是好事,我跟你講...」

媒體追問,是在指韓國瑜嗎?柯文哲回稱,「你怎麼那麼會想東想西,我覺得聲量高...不一定...不見得就是好事啦。」

▲柯文哲、韓國瑜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柯文哲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