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起乩賠命!乩童持狼牙棒猛砸自己噴血 「肋骨斷3根」陳屍床上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台灣傳統信仰中,乩童往往被認為是神明的代言人,即使是科技昌明的現代,還是會有許多人找乩童問事,但乩童起乩有可能把自己打死嗎?2009年3月基隆一名剛出獄的胡姓乩童,在神明遶境時突然起乩迎神,過程中不斷以狼牙棒猛打自己的頭部和胸部,2天後竟被發現全身是血陳屍家中,相驗後排除他殺可能,疑似是胡男起乩用力過猛,才釀成悲劇。

據了解,38歲的胡男有毒品前科,當時才剛剛刑滿出獄,2009年3月22日上午基隆玄龍宮神明出巡,神駕經過胡男面前時,他突然起駕,不停地上下狂跳,還拿著狼牙棒猛力朝自己的頭部和胸部猛烈敲擊,胡男渾身是血,力道之猛讓狼牙棒上頭的鐵片都被打彎了,染上斑斑血跡,令人怵目驚心。

▲▼乩童,狼牙棒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10年前一名剛出獄的乩童起乩,拿狼牙棒狂敲自己,2天後成了一具冰冷屍體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▲▼乩童,狼牙棒。(圖/東森新聞)

胡男退駕後拒絕他人好意,自行走回住處,不料,2天後卻被母親發現倒臥在房間床上,早已失去生命跡象。檢警相驗後發現,胡男頭部有多處傷口,肋骨還斷了3根,警方懷疑傷口可能是與他人起衝突打架造成,但解剖後排除他殺可能,而胡男頭部10多個傷口是由狼牙棒造成,進而釀成這起悲劇。

但也有鄰居說,胡男事後查出是因喝酒、吸毒起了作用,才跌倒致死,死因眾說紛紜。胡男母親感嘆,「被關了2、3年才回來,才回來那天就死了」,殷殷期盼兒子能早日歸來,孰料才返家就成了一具冰冷屍體,她故作堅強地表示,「那我的命就是這樣,不要想這麼多,想太多會更難過」,令人鼻酸。

▲▼乩童,狼牙棒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【更多新聞】

遊覽車「自殺式超車」!害人自撞護欄肇逃 網怒:不配當職業駕駛

42秒連轟53槍!黑衣男河濱公園空氣槍亂射 網怒:誤傷小孩該如何

不怕關最大啦!嗆中監要抓就來 謝龍介:阿扁是跟小英「叫牌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