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秒連轟53槍!黑衣男河濱公園空氣槍亂射 網怒:誤傷小孩該如何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若是看見有人在河濱公園內使用空氣槍您怎麼看?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苗栗」PO出一段影片,內容是一名男子在河濱公園內持空氣槍連續對空射擊,目睹這一幕的原PO忍不住質疑,這裡不是射擊場,若是誤傷他人或小孩該如何是好?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,有網友認為,這種行為確實「有點不妥」!

▲▼空氣槍,河濱公園,苗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苗栗)

▲▼黑衣男在苗栗河濱公園持空氣槍對空連開53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苗栗,下同)

從短短42秒的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身穿黑色上衣、黑色長褲的男子站在後車廂大開的黑色轎車後,手持空氣槍連續朝前上方射擊53槍,一旁地上還放著一把長槍,雖然從影片中無法確認男子前方是否有人經過,但仍有安全上的疑慮。目擊這一切的原PO將影片PO上網直言,「河濱公園是大家運動與休閒的地方,怎麼會有人在這玩氣槍掃射,誤傷他人或小孩該如何,這裡不是射擊場」。

▲▼空氣槍,河濱公園,苗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苗栗)

影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討論,「TMD,是個白目,是不會去付費場地哦」、「這裡是河濱公園飛機場,不是射擊場吧,這樣有點不妥噢」、「當下為何不直接報警!或者向前去制止?」、「你可以舉發」,但也有網友歪樓搞笑回應,「傻眼,這種地方打手槍,對還是不對,沒道德」、「可能真的真的沒朋友到只能自己打手槍」。

這篇貼文意外釣出生存射擊玩家PO文,指出影片中位於假日非常多人運動的河濱公園飛機場,「的確非常不適合在那裡做射擊」,當然飛機場不定時都會有巡邏警車,但別因為個人試槍因素上了媒體版面,而臭了生存活動的名。

該玩家坦言,苗栗生存射擊運動玩家並不多,也因為政府的不大力支持推廣,再加上像這樣觀念不正確的玩家,導致非常多負面新聞跟消息傳出,讓生存射擊運動蒙上陰影。但他認為其實這項運動好處多多,可活化大腦思考判斷、增進人際關係等,現階段苗栗後龍也有生存射擊活動場地可去,收費並不貴。

▲▼空氣槍,河濱公園,苗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苗栗)

【更多新聞】

不怕關最大啦!嗆中監要抓就來 謝龍介:阿扁是跟小英「叫牌」

影/瀕危石虎500→10000隻!苗議員:太多才會跑到路上被車撞...網罵翻

「哄睡神器」一關掉寶寶就哭 她崩潰喊:是想逼死媽媽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