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母不顧掙扎重壓男嬰「活活悶死」 兒科醫師哀慟:死前痛苦難以形容

▲▼男嬰托嬰中心猝死疑遭保母活活悶死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男嬰遭保母重壓約20分強迫入睡,活活悶死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間托嬰中心,1日下午一名男嬰突然沒有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但事發後卻傳出男嬰是遭到廖姓保母重壓強迫入睡而活活被悶死。對此,知名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臉書上哀慟表示,男嬰「死亡之前的痛苦應該是難以形容的」。

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調查,負責照顧的廖姓保母(40歲)抱著男嬰哄睡時,男嬰全程面部朝下,而保母巨大身軀將人緊緊壓在身下,造成男嬰疑因呼吸不到空氣,四肢、屁股不停掙扎,卻無法動彈,姿勢保持了約20分鐘。

▲▼男嬰托嬰中心猝死疑遭保母活活悶死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保母向員警供稱,當時為了要哄男嬰入睡,所以側身環抱,沒想到會發生事情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 

對此,知名小兒科醫師「柚子醫師」陳木榮在臉書上發文痛批「很誇張的一個新聞畫面!一個正常的孩子,因為沒辦法呼吸而死亡,死亡之前的痛苦應該是難以形容的。」文末更難過的表示,在兒童節的前夕看到這種新聞,「好難過...」。

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「那雙小手拼命的在揮動著,完全無法想像最後那幾分鐘到底有多痛苦...」、「光是看到標題,我心臟都快停了,看到影片之後眼淚都流下來了,這是什麼保姆?哄睡這樣哄的?妳以為在壓制壞人嗎?太誇張了!」、「這種人憑什麼當保母!」

▲▼男嬰托嬰中心猝死疑遭保母活活悶死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警消人員到場緊急搶救,無奈男嬰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和2男上床反咬性侵!對話內容露餡 求償「2千萬」空手而回

「就是要買!」女駕駛路口霸氣停車堵一排 網怒:千錯萬錯都是壽司錯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