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王條款失敗!趕上班闖紅燈挨撞噴飛 警:合法情況才成立!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男子28日因趕著上班,行經一處路口時未停等紅燈,便直接闖紅燈過斑馬線,一輛轎車突然變換車道,男子閃避不及直接被撞飛,所幸男子僅右手脫臼,並無大礙,而事後有網友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網,網友見狀紛紛表示「白車倒楣,遇上帝王條款」,但警方則回應「在合法的狀況下才成立」。

▲男子闖紅燈遭撞飛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男子趕上班竟闖紅燈穿越馬路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事發影片被網友PO上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男子趕著上班不顧路口號誌顯示紅燈直接闖過,過到一半時,看到對向突然來了很多車,還稍微停頓一度想往回走,不料,突然一輛白色轎車切換車道,男子閃避不及直接被撞飛,所幸他只有右手脫臼,其餘擦挫傷並無大礙。

▲男子闖紅燈遭撞飛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男子到路中時見到來車還停頓,甚至一度想往回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影片一PO出後,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「人在斑馬線上你就輸了...」、「恭喜你轉到了,霸王級別的斑馬線帝王條款」、「這個人是仗著有霸王條款不怕死就對了?」但面對該說法,警方則表示「優先路權也要在合法的狀況下才成立」。

▲男子闖紅燈遭撞飛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一輛白車變換車道,男子閃避不及直接遭撞飛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【更多新聞】

騎士摔3公尺邊坡狂喊:趕快救她 「隱形女友」卻在家裡被找到

婦人挨撞引敗血症亡!家屬控肇事者過失致死 她8個月後也離世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