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謝龍介提告賴清德違反選罷法 郭國文:純然是杜撰與想像

▲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控告賴清德、陳水扁違反選罷法,立委郭國文表示,純然是謝杜撰與想像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控告賴清德、陳水扁違反選罷法,立委郭國文表示,純然是謝杜撰與想像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4月2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控告賴清德、陳水扁違反選罷法,立委郭國文表示,當時前往向阿扁總統請益的是其個人,與賴清德前院長根本無涉,賴清德表示特赦阿扁為其一貫態度,乃屬個人的意見表達,何來期約或交換條件的情事,純然是杜撰與想像。

郭國文另指出,阿扁總統在補選投票前夕,以錄像的方式表達個人的意志,是否涉及違反保外就醫的規定,自有司法單位進行認定。謝龍介今以告發台中監獄典獄長邱鴻基的方式,明顯是企圖以政治手段干擾司法獨立公正性,實不可取。郭國文認為,阿扁總統後續相關的醫療人權問題,不該淪為政客鬥爭下的祭品。

郭國文同時也呼籲謝龍介,選後就該放下競選期間的激情,切莫無的放矢,應以共同為台南市的市民福祉持續打拼為念,莫再陷入各種政治操作的泥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