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人也支持!王鴻薇:連署挺韓國瑜選2020突破5萬份

▲▼王鴻薇發起挺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。(圖/翻攝王鴻薇臉書)

▲王鴻薇發起挺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。(圖/翻攝王鴻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與2020總統大選,也在臉書跟Line@呼籲大家踴躍連署挺韓國瑜。日前,全台連署名單已經突破5萬份,其中有1萬多份連署書來自高雄市民,王鴻薇認為這代表了部分高雄市民的心聲。

王鴻薇29日在直播中表示,挺韓國瑜參選2020的連署書已經突破5萬份,值得注意的是,高雄也突破了1萬份,一共10974份,這代表高雄市民也主動連署要韓國瑜參選。

王鴻薇說,過去看到多民調顯示,大多數的高雄人不希望韓國瑜參選2020,認為他這樣是背棄高雄人民的託付;不過,從連署書的份數看來,還是有不少高雄市民是支持韓國瑜參選的。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