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「撂英文」歡迎觀光客! 形容高雄是「白雪公主」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參加《2019高雄內門宋江陣開幕》,韓國瑜透露,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內門宋江陣,雖然是第一次來參加,不過許多支持者早早就來等,在一旁大喊「選總統」。而現場也安排了外國媒體提問時間,大多數都是針對觀光發展和政策,韓國瑜也配合媒體要求,用英文大喊「welcome to kaohsiung」!

▲韓國瑜參加內門宋江陣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參加《2019高雄內門宋江陣開幕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現場外媒提問,韓國瑜推薦哪些高雄觀光地區,韓國瑜提到高雄有醫療觀光、愛情產業鏈、美食、軍事,各個都做起來,就是要滿足觀光客需求,韓國瑜也配合媒體要求,用英文大喊「welcome to kaohsiung」!

韓國瑜提到,高雄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一座國際機場,目前都沒有一個可以停靠大型波音747的大型機場,許多優勢條件要趕緊挖出來,他用「白雪公主」來形容高雄,過去被蒙了面紗,現在高雄市政府要將它打開來,他也告訴市民朋友,全民要建構一個共識,外來客都是朋友。

▲韓國瑜參加內門宋江陣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參加《2019高雄內門宋江陣開幕》,一旁支持者大喊選總統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如何不要花大錢,找出高雄觀光優點,韓國瑜說要如何有既有資源整合起來,像是市府不花半毛錢就找到兩百多條軍事隧道,醫療觀光過去沒做,現在整合起五家醫院,還有怎麼讓郵輪到高雄停靠,這都是未來高雄市政府要做的。

韓國瑜也提到這是他第一次來參加內門宋江陣,不過來內門很多次了,但沒想到現場支持者非常多,甚至還有人高喊「選總統」,被提及選總統問題,韓國瑜求饒說「不要老是問選總統,今天來把宋江陣辦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