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妹「天天」毒趴狂歡 柯P赴天下第一所:天天在哪裡?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查獲毒品,北市長柯文哲對此相當重視,30日上午9時許親赴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關心,一進門就直接問「天天在哪裡」,並進入所長室關心近期查獲的毒品案件,隨即由市府人員陪同離開。

警方調查,日前曾在林森北路查獲「天天旅社」涉嫌有毒趴、外籍女子賣淫情事,但事後該旅店仍不悔改,持續有毒蟲進入消費,28日警方派人進入查看,但店家見警後拒不開門,於是警方派人埋伏一旁伺機而動。

▲▼柯文哲到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,一入內就指著地圖問「天天在哪裡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柯文哲到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,一入內就指著地圖問「天天在哪裡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警方表示,當時店內員工見警方離去,隨即開門查看,這時才一擁而上進入查緝,警方在其中2個房間以及1間員工休息室查獲毒品,其中包括K他命4小包、K卡、K盤、毒咖啡包殘渣袋、摻有安非他命即溶包殘渣袋等證物。

而警方訊後將在店內的40歲顧女等4名男女以及7名員工依毒品罪送辦,另外將38歲的陳姓負責人依照「發現疑似施用或持有毒品之人,通報警察機關處理」,違反可處10萬至100萬元罰鍰,情節重大可勒令停業6月至1年6月,或勒令歇業,警方後續也會依規定對店家做出懲處。

▲▼北市中山分局前幾日在曾涉毒品的旅店內,再度查獲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北市中山分局前幾日在曾涉毒品的旅店內,再度查獲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下同)

▲▼北市中山分局前幾日在曾涉毒品的旅店內,再度查獲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北市中山分局前幾日在曾涉毒品的旅店內,再度查獲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而北市長柯文哲對此相當重視,30日上午9時許就由市府員工陪同到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,一進入便指著地圖詢問「天天在哪裡」,並要派出所加強查緝毒品,約30分鐘後步出派出所,面對記者詢問僅回答「我來借廁所的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歇業旅館客人頻繁進出 警破門赫見維吾爾女神...泰版熱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