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選立委被視「背彈牆」 于北辰嗆國民黨領導:香蕉你個芭樂

▲于北辰嗆「黨」領導

于北辰(左)為正藍軍,做事果斷,敢言能言。(圖/擷取自于北辰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宣布參選2020立委選舉的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,28日在臉書以「什麼團結和諧~滾一邊去吧!」為題,發文怒指在區域立委選舉中,被「黨」的領導將他視為「背彈牆」,只要哪個選區「喬」不攏!立即向他這個「背彈牆」開槍!于北辰說,原來服從「黨」的領導,居然落得這般模樣,「香蕉你個芭樂,當我是吃素的嗎?」

于北辰是退役陸軍少將,做事果斷,能言敢言,因黃國園黨部的票源集中又服從性高,泰半藍營市議員或地方民代,對其相當信服。去年1124大選失去政權的國民黨在選戰中創下輝煌戰果後,于北辰獲各方支持者鼓勵,宣布到第一選區(龜山區、蘆竹區和桃園區10個里)參選立委,挑戰民進黨的現任立委鄭運鵬。▲于北辰嗆「黨」領導

▲于北辰是退役陸軍少將,也是黃國園黨部主委,在藍營具影響力。(圖/擷取自于北辰臉書)

于北辰在臉書指出,他在2月23日透過臉書宣達參選立委的消息,至今已逾30日,期間有溫暖打氣、有疼惜勸退,雖然冷暖在心頭,但是他一直深深相信我的上級,必然會「將士用命」打贏這場選戰,於是「奇蹟」發生了?

「嗯?我們疼惜你是個人才,不要在第一選區硬碰硬吧!不如到第二選區拼一下吧!」幾經考慮戰力整合,團結就是力量,一口吞下了這個「轉進」命令!
當他開始勤走第二選區的第5天,居然透過網路新聞得知,因為中壢選區兩強相爭,又是為了保全戰力,勸說「前縣長」轉戰第二選區!

▲于北辰嗆「黨」領導

于北辰說,原來他是「背彈牆」,只要哪個選區「喬」不攏!立即向我這個「背彈牆」開槍!才30多天!我已經彈痕累累!而服從「黨」的領導,居然落得這般模樣,「香蕉你個芭樂」~當我是吃素的嗎?

針對于北辰的怒火,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表示,明年桃園立委選戰,他的目標是立委6加1席不分區,他肯定于北辰將軍是一位戰將及優秀人才,站在勝選及愛才惜才立場,他極力向黨中央推薦將于北辰列入不分區名單,希望有機會進入立法院一展長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