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還能燒多久 沈富雄「股票說」神比喻

▲▼韓國瑜訪澳門會見完特首崔世安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韓國瑜訪港澳再掀韓流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多項媒體民調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在2020總統大選領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、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太陽們。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形容,柯文哲已經開始走空,賴清德一直都是低迷的股票,至於韓國瑜要在11個月內人氣下滑,不太可能。

對於韓國瑜掀起的「韓流」人氣能持續多久,沈富雄22日在TVBS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指出,柯文哲、韓國瑜、賴清德三人就像三支股票,柯已開始走空,「回不來了」,賴清德一直都是低迷的。

至於高人氣韓國瑜,沈說,若他在11個月內有一個轉折點,開始逐漸走空,其實並不容易,認為韓流應還能再發燒一陣子。

主持人趙少康說,韓國瑜總有一天會下來,不可能有人能一直在高點,只是何時下來罷了。他建議國民黨先團結,將職務分配完成,例如韓國瑜當總統、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副總統、朱立倫任行政院長、吳敦義任立法院長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