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「梅毒說」惹怒蘇貞昌 孫大千酸:行政院長不是有責任維護主權?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總質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批評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「台獨比梅毒還可怕」,蘇貞昌不滿反擊痛斥韓國瑜用性病做比喻不倫不類。對此,前立委孫大千質疑,蘇貞昌是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,有責任維護國家主權獨立,那就應該和韓國瑜站在一起堅定地反對台獨,不是嗎?如此的氣急敗壞,難不成是自己就是台獨,所以心虛了吧?

孫大千25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提到,韓國瑜之所以強調「台獨比梅毒更可怕」,是因為台獨會引發戰爭,造成無數民眾的犧牲,而梅毒只會危害個人的性命。韓國瑜講的是「台獨」,蘇貞昌沒事把「中華民國」扯出來幹什麼呢?這是錯把香蕉看成了芭樂嗎?還是在蘇貞昌的心目中,「中華民國」就是台獨份子一個借殼上市的幌子呢?

孫大千說,更好笑的是,蘇貞昌既然主張,他是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,有責任維護國家主權獨立。那就應該和韓國瑜站在一起堅定地反對台獨,不是嗎?如此的氣急敗壞,難不成是因為蘇貞昌自己就是台獨,所以心虛了吧?

孫大千提到,同時,韓國瑜反對台獨,就是不想生靈塗炭,為什麼就會「抹滅幾代台灣人努力的決心」了呢?蘇貞昌的言下之意,是幾代台灣人都在努力的推動台灣獨立嗎?什麼時候蘇貞昌有資格代表「幾代的台灣人民」了呢?

孫大千強調,而且韓國瑜用「梅毒」來做比喻,又關「無辜染病的人」什麼事啊?難道衛福部不推動梅毒防治工作嗎?其實腦袋如此不清楚的人都可以擔任行政院長,恐怕才是對台灣人民最大的羞辱吧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