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陳菊告名嘴!焦糖哥哥酸:韓國瑜上任至今完成什麼事?

▲▼陳菊赴立法院司委會報告總統府預算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26日透過臉書憤怒表示,幾經思考,她決定對吳子嘉、謝寒冰、張友驊三名嘴,因明顯逾越言論自由範疇,以不實言論一再造謠抹黑等行為,委託律師提告。常發表時事看法的藝人焦糖哥哥在臉書發文力挺陳菊,超酸直問,「韓國瑜上任到現在完成什麼事?」

陳菊強調,她今天選擇向媒體人士提告,是不得不為,更是為所當為,她感嘆,縱使勝訴,個人的名譽也難以回復,因為那些抹黑資訊仍然會在網路、在耳語、在每個角落,因為輕信與無知而繼續流傳,傷害也繼續在發生,但她還是得去做,這是她個人對於面臨崩解的民主政治,以及身陷危機而不自知的台灣社會,所應該採取的必要行動。

陳菊喊告名嘴,焦糖哥哥發文力挺,他表示,陳菊修養太好,忍到現在才提告,他替陳菊抱不平,「我是受不了現在還有人在那『高雄負債三千億』、『馬路破五千個洞』、『水管破一萬個洞』、『官邸撿到100萬(台幣)』。」話鋒一轉,他酸高雄市長韓國瑜,「我真心發問:『韓國瑜上任到現在完成什麼事?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