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撿到槍:韓國瑜認為反一國兩制是廢話「就是很廢的一句話」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至港澳,除了會見兩地特首及中聯辦主任,25日還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向韓國瑜喊話,希望韓市長以中華民國高雄市市長的稱呼,把台灣人反對一國兩制的聲音帶到中國大陸,韓國瑜卻酸陳其邁廢話很多。陳其邁26日受訪時反擊,「韓國瑜認為反一國兩制是廢話『就是很廢的一句話』。」

陳其邁日前被問及「韓國瑜將會晤國台辦主任劉結一」看法,他表示:「我想習近平國家主席在年初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,台灣人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反對一國兩制,希望韓市長能夠把台灣人的聲音傳給劉結一國台辦主任」。

面對陳其邁喊話,韓國瑜先是笑回,「先問一下陳其邁他有沒有想我」,接續說道,「叫陳其邁回去在酒吧、酒館等我,我陪他喝杯酒好不好,他廢話太多,回去以後見個面」。

被韓國瑜嗆廢話太多,陳其邁26日撿到槍怒回,「我想反對一國兩制,認同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,這是台灣多數人共識,這個絕對不是廢話,把反對一國兩制認為是廢話少說,我覺得就是很廢的一句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