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逆轉? 信義區男遭砍卡遮雨棚犯嫌:刀是被害人帶的

記者張君豪、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24日中午一名林姓男子全身是血,倒臥在2樓遮雨棚上,鄰居見著後嚇壞報警,幸好人送往北醫前意識都還清楚。警方初步調查,林男日前與友人發生口角,相約談判後遭對方人馬砍傷,身上有6處刀傷,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,追查嫌犯。信義警分局案發後短短2小時內,陸續逮捕3名到場助威少年犯嫌到案,結果案情出現大逆轉,落網少年供稱:「刀子是林男(被害人)帶來的!他先砍我們,我們才奪刀反擊」警方表示仍追查遭砍涉案主嫌到案以釐清真相。

 ▲▼虎林街,砍人,少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虎林街24日中午發生一起砍人案,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經警方調查,被害人林姓男子(18歲)前幾天與國中同學到KTV喝酒,結果爆發口角衝突,之後雙方約24日單獨出來談判,沒想到對方卻找了約4、5人助陣,講沒幾句話就有人持刀朝自己身上狂砍,對方惡劣到持刀砍傷被害人後,甚至把被害人機車鑰匙丟往2樓遮雨棚,想藉此阻擋林姓男子逃逸、報警。

▲▼虎林街,砍人,少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圖為兇案現場外觀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被害人等到行兇惡煞離去後,才忍痛爬上樓去撿拾,最後因為失血過多不支倒地。目擊者心有餘悸向警方表示,一抬頭看居然有一個人渾身是血倒在2樓遮雨棚上,才會嚇壞了趕緊報警。警方則指出,中午12時接獲民眾報案,到場後趕緊架設梯子讓林男爬下,經包紮止血後把人送往北醫治療,目前仍在昏睡觀察中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最少有6名青少年參予這場持械鬥毆,目前正緊急追查這些涉案人到案說明。

警方在事發後兩小時內,迅速逮捕3名到場助威少年帶回調查,結果案情出現驚天大逆轉,有名涉案少年向警方表示:「兇刀是林男帶來要砍我們的!我朋友被砍奪刀反擊,他才會受傷!」對此信義警方說:由於目前被害人仍在醫院治療,並經醫師施打鎮靜劑休息尚未製作筆錄說明事發過程。外加兩名涉案砍人主嫌仍在逃,警方目前仍無法證實兇刀究竟是何種類及何人攜帶,但警方強調有信心會迅速偵破此案釐清這起離奇砍殺械鬥案的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