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到深圳最期待什麼? 韓國瑜直言:對方簽訂單

記者蔡浩祥、吳奕靖/深圳報導

已在香港、澳門簽下近1億美金訂單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下午赴深圳會見市委書記王偉中。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,被問及到深圳期待的事是什麼?韓國瑜毫不猶豫直言,期待在深圳、廈門簽到更多訂單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韓國瑜表示,農、漁民朋友把東西賣出去,再來買肥料、飼料等生產所需,經濟就會活起來;截至目前,高雄在香港、澳門已簽下1億美金的訂單,期待在深圳、廈門簽到更多。

經統計,韓國瑜22日訪問香港,與高雄市農會、漁會與多家香港供應商簽訂8件合約、MOU、協議,簽約年限甚至長達4年,總額為新台幣26.71億。

▲▼韓國瑜出席澳門高雄投資洽談會暨簽約儀式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澳門高雄投資洽談會暨簽約儀式,為高雄攢下7.3億訂單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包括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、北京本來工坊科技及上海寶甲商務服務、上海榮厚科技、好果雲富睿網路科技、華閩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各簽訂4年;與北京華圃禾美商貿公司簽訂3年,港澳台灣同鄉會及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及香港台灣婦女協會、中國森林有限公司等簽訂1年。

24日到澳門,也是大有斬獲,高雄農、漁會與澳門當地49個單位共簽27份訂單,價值7.3億,涵蓋蔬果、花卉、醫療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