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7歲兒罹血癌!生父「果斷放棄治療」:新女友懷孕也要錢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河南省駐馬店市的7歲男童皓晨(化名)因為罹患白血病(俗稱血癌),目前在北京京都兒童醫院就診,急需骨髓移植,不過他的家人已經無力負擔數十萬元(人民幣,下同)醫療費。男童媽媽和祖母都堅持治療,只有爸爸果斷放棄,原因是「交了新女友,且對方有身孕需要錢,沒錢可以再提供」。

▼兒子罹血癌,爸爸竟然果斷放棄治療,媽媽痛哭失聲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兒子罹血癌,爸爸竟然果斷放棄治療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皓晨患病時間已經長達2年,雖然病情曾有好轉,甚至回到幼稚園上課,不料2018年9月例行檢查時又顯示病情復發。媽媽說,皓晨從2016年生病以來,治療費用已耗費86萬(約新台幣395萬元),全家背債近50萬(約新台幣229萬元),其他人也不願再借錢給他們。

媽媽也說,自己和皓晨的爸爸之前都是兼職的,一個月兩個人收入也就7、8千而已,扣掉生活費和老人孩子的花費就所剩無幾,現在每天要照顧兒子也沒辦法工作。她指出,上周五(15日)在網路上發起募款,只是截至周日(17日)下午6點左右只籌到6000多元(約新台幣2.7萬元),與預計費用75萬(約新台幣344萬元)差距頗大。

▼爸爸被網友批不負責任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兒子罹血癌,爸爸竟然果斷放棄治療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她接著說,兒子在檢查中被醫生告知攜帶白血病致病基因,丈夫高先生一直將兒子的病怪在她身上。今年春節後,丈夫還以借錢為由突然消失,她在不斷打探後與高男取得聯繫,高男反勸她放棄治療兒子,更稱自己有了女友,且女友已懷孕需要用錢,自己沒錢醫治皓晨,最後還提出離婚要求,「就跟兒子說,我已經死了」。

媽媽雖然崩潰痛哭,卻也坦言不放棄,即便很辛苦,她和婆婆都不會放棄兒子,「我們肯定要盡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治療。」網友看完表示,「婚後出軌可不可以納入刑法坐牢啊」、「都已經有小孩了,還外遇產出新的種」、「有捐款通道嗎」、「醫療費真的是最後一根稻草」、「不負責任的爸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