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酒駕4次還撞死人!廚師高喊「拒測」被吊照 9萬罰款拒繳…買機車代步

▲▼ 10年酒駕4次還撞死人!廚師高喊「拒測」被吊照 9萬罰款拒繳…買機車代步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48歲吳姓男子10年來有4次酒駕紀錄,還曾撞死一名老人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48歲吳姓男子20日凌晨因酒駕逆向騎機車被攔查,接受台南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詢問時,竟然醉到連身分證字號都說不出來,還高喊「拒測」;經警方調查,原來吳男10年前就曾因酒駕撞死老人,10年來酒駕次數高達4次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據了解,他這次因拒測被強制抽血,驗出酒精濃度高達1.2毫克,雖然汽機車駕照都被吊銷,仍拒絕繳納9萬元罰單,跑去買了中古機車代步。

南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20日凌晨出動巡邏,約凌晨1點在忠義路二段攔下逆向騎車的48歲吳男,由於對方醉到無法說出自己的身分證字號,過程中一直高喊「拒測、拒測」,還說車子讓警方扣,再買輛機車都比繳罰單划算,於是警方決定對他實施酒測觀測表。

由於吳男拒測又沒有通過觀測,警方向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申請抽血許可,強制對吳男抽血,驗出高達1.2毫克的酒精含量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吳男職業是廚師,10年前涉嫌酒駕撞死一名老人後,不但沒有改過,還繼續酒後騎車,10年來至少有4次酒駕紀錄,更有2度被移送,汽、機車駕照都被吊銷。警二分局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,初步證實吳男拒測車子被扣後,不願意繳交9萬元罰款,還花了2到3萬元去買一輛中古機車代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