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妻傳「蕾絲情趣內衣照」!人夫壞壞竊喜...下秒見「穿好照」超滅火:白爽了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夫妻結婚久了,偶爾還是需要一些情趣維持生活的趣味。一位男網友日前po出兩張對話截圖,圖中顯示老婆傳了一張「紫色緞面情趣內衣」照片給他,讓他心裡超爽,想說晚上有得忙了。沒想到下秒對方卻傳來女兒的照片,讓他超滅火,直呼「做這麼像幹嘛!白爽一場!」網友們也都被他們一家的互動逗樂了。

▲▼   情趣內衣變浴帽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太太傳「情趣內衣照」讓先生白爽一場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位人夫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老婆傳了一張照片讓他超興奮,只見圖片的夾鏈袋中有個紫色緞面的布料,上頭還有黑色蕾絲裝飾。原po看了之後還壞壞地邪笑,暗自竊喜是情趣內衣套裝,太太也賣關子說等等才會解答。

▲▼   情趣內衣變浴帽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男網友以為是情趣內衣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沒想到過了不久,老婆就傳了兩張女兒洗澡的照片過來,而她頭上所戴的紫色浴帽,正是剛才讓先生超嗨的「情趣內衣」!原po看了之後馬上從天堂掉到地獄,同時也傻眼表示,「馬的做這麼像要死膩,白爽一場……。」貼文一出也笑倒一票網友。

▲▼   情趣內衣變浴帽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變女兒新浴帽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們紛紛表示,其實剪兩個洞也可以當情趣內褲,「自己買給老婆比較快」、「我一直笑,白高興一場」、「那個『嘿嘿』也太邪惡」、「看看你女兒鄙視的眼神」、「女兒的表情好像是在嘲笑你,你被擺了一道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