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味道!超商重推經典「雞蛋沙拉吐司」 網嗨翻:限定門市才有賣

▲▼   雞蛋沙拉夾心麵包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雞蛋沙拉夾心吐司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時代變遷,超商商品也跟著推陳出新,不少經典都默默消失在貨架上。不過隨著先前傳奇玫瑰茶「美妍社」重新上架,7-11又重推「雞蛋沙拉」口味的夾心吐司,網友買到都超嗨,急忙po網炫耀,不過目前北部的消費者還只能乾瞪眼,十分羨慕。

有位網友19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張超商麵包的照片,仔細一看竟然是消失已久的「雞蛋沙拉夾心吐司」!黃色的包裝給了它全新的感覺,不少網友都超懷念裡面軟綿的餡料;加上熱量不高又稍有飽足感,是男女老少早餐和下午茶的首選之一。雖然網友透露這款麵包目前僅在南部的7-11販售,但據說下週就會陸續在全台門市鋪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嗨翻表示「這超好吃」,「明天早餐就是它了」、「我最後一次吃到他是國中的時候,距離快十年了」、「微波個10秒更美味」、「我只吃過一次結果就再也買不到,現在終於又有了」、「為啥北部沒有...自從找不到雞蛋口味,以後我就沒再吃過這個系列」、「今天終於找到剩兩個馬上抓走」、「終於重出江湖」、「天啊是國小的味道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更愛鮪魚和花生口味,「花生才是王道」、「希望鮪魚也可以再販售」,還有人乾脆大開許願池,希望以前的復刻商品也能夠重新推出,「單片三角盒裝披薩甚麼時候會重出江湖」、「想要夏威夷披薩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