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銘祐「恁的演唱會」第十場唱進嘉義布袋港 旅外企業家回饋故鄉長輩

▲▼恁的演唱會,謝銘祐,嘉義,布袋,信義房屋,信義公益基金會。(圖/信義房屋提供)

▲信義房屋與信義公益基金會去年率先響應金曲獎王謝銘祐「唱給老人家聽」的理念,拋磚引玉贊助「恁的演唱會」。

圖、文/信義房屋提供

曾二度獲金曲獎並奪下2017年金音獎最佳專輯獎的歌手謝銘祐,於3/16(六)在嘉義縣布袋鎮嘉應廟口為長者帶來「恁的演唱會-布袋場」,數百鄉親集結廟前不為酬神只為聽歌王唱歌,現場並特別以拍立得相機為銀髮族們拍下歡樂逗趣的紀念照,許多年輕民眾攜同長輩一起聆聽懷舊經典老歌。

出身嘉義市的信義企業集團董事長周俊吉持續支持「恁的演唱會」向鄉里長輩致敬,並攜手蔡長海教育基金會共同贊助布袋場。信義公益基金會執行長蔡易臻表示,除了信義大家長周俊吉是嘉義囝仔,她自己的祖父也是布袋討海人。蔡易臻用不熟練的台語努力向在場鄉親說明:「以前阿公生活再困苦,都會奉獻給神明,捐錢給嘉應廟,希望保佑在地鄉親生活美滿幸福。我阿爸小時候看阿公這樣做,也希望長大後回饋鄉親,幫助社會。小時候阿公都和厝邊在休息時候一起邊聽台語歌,邊喝茶聊天,人情味很重,所以阿爸也希望能請歌手唱歌,讓鄉親作伙熱鬧歡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