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男童溜出門 大人顧聊天見警上門驚呼:好險沒搞丟!

▲2歲男童溜出門,大人竟顧著聊天沒發現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2歲男童獨自跑出門到附近旅館,沒想到大人竟顧著聊天沒發現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約2歲男童,日前跟著祖父到親戚家作客,未料親戚飯後開心聊天,男童竟獨自跑到對面旅館,旅館人員見況報警協尋,因男童年紀小無法回答問題,警方研判男童親人應該還在附近,挨家挨戶查訪,終於找到男童祖父,沒想到男童家人都還沒發現男童走失,見警上門才驚呼「還好沒有搞丟了!」

▲2歲男童溜出門,大人竟顧著聊天沒發現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警方拿著男童照片沿途查訪,順利找回男童祖父到所帶回男童。

▲2歲男童溜出門,大人竟顧著聊天沒發現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第三警分局立德所16日晚間8點接獲東區某旅館報案,稱有名小男童在旅館門口徘徊,身旁沒有家長陪伴,又非住宿旅客小孩,請警協助;員警到場見男童雖不怕生,但卻不發一語,僅是睜大雙眼看著警方。

警方依男童衣著,研判其應該是外地旅客,請旅館協助聯絡附近旅館,詢問是否有旅客的孩童走失,先把男童帶回所休息,再拿著男童照片詢問鄰近住家,終於問到一名居民稱,曾經看到這位走失男童,帶著警方找到男童祖父。

男童祖父向警稱,因親戚人口眾多,以為小孩們都在二樓玩耍,沒想到溫姓男童自己偷跑出去,一直到警方上門詢問才發現孩子不見了,不斷向警方道謝積極協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