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書包17樓跳下 9歲男童遺書:奶奶,我撞壞學校玻璃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句容市御東國際住宅區樓下12日發現一名9歲男孩屍體。據悉,這名就讀華陽實驗小學的王姓男童是為了逃避處罰,所以選擇從17樓跳下自殺;在這之前他還留下了一封遺書坦承,「我前天把學校玻璃撞碎了。」整起事件的具體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▲背書包17樓跳下自殺 9歲男童留遺書「我撞壞學校玻璃」(圖/翻攝自《北京時間》)

▲9歲男孩跳下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《北京時間》,下同)

句容市華陽街道派出所12日7時接到通報稱,禦東國際6期83棟發生有人員墜亡,隨後警方便立刻趕往現場。綜合陸媒報導,王姓男童在墜樓前留下了一封遺書,內容中還有許多拼音及錯別字。他寫道,「奶奶,我前天把學校的玻璃撞碎了,我知道要處罰,所以我跳樓了。」

▲背書包17樓跳下自殺 9歲男童留遺書「我撞壞學校玻璃」(圖/翻攝自《北京時間》)

▲男童留下的遺書。

據悉,王姓男童知道自己撞壞了學校的玻璃心中忐忑不安,再經過六、日兩天的思考後,仍然沒有勇氣把實情告訴奶奶。他週一(11日)回到學校沒錢處理賠償,放學時又不敢告訴奶奶,經過徹夜的內心掙扎與煎熬,最後選在周二(12日)上學前,背著書包從17樓跳下自殺。

對此,句容市教育局表示,教育部門會全力配合警方,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。男童跳樓事件近日也在微博傳開,網友紛紛心痛表示,「小孩子的心智不成熟,家長一定要注意多溝通、多了解孩子」、「傻孩子,這麼小的一件事不至於啊」、「可能小男孩平時的壓力不小吧」、「是不是老師說了什麼」。

▲背書包17樓跳下自殺 9歲男童留遺書「我撞壞學校玻璃」(圖/翻攝自《北京時間》)

▲具體原因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點此看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