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女女半夜叫超大聲!害她慘變黑輪 網獻神招:回敬謎片大悲咒

▲女女戀,GL,女女愛,女同性戀,多元成家,蕾絲邊,拉子,女拉子,拉拉,女拉,女T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隔壁女女一直叫!她受不了……怎麼樣都沒睡好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這樣真的沒辦法睡覺!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隔壁鄰居有兩個女生,疑似連續好幾天「都在做某事」,她也強調自己不是變態,而是晚上很安靜,但對方卻越叫越大聲,頻率高到讓她受不了,但她又不想阻止別人的快樂,卻又不能好好睡覺,因此向網友求助看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,引起網友提出神建議直上熱門榜!

這名女網友在論壇網站「Dcard」表示,隔壁鄰居有兩個女生,已經連續好幾天「都在做某事」,之所以知道這件事情,是因為晚上很安靜,但對方卻越叫越大聲,「本來覺得是正常發洩,不太在意,可是那個頻率已經高到我快受不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對於早8和早9(早上8點、9點的課)的人類來說,這樣真的沒辦法睡覺,曾想要放佛經「尬一波」,但理智告訴她,不能阻擋別人的快樂,「畢竟兩個人的快樂大於一個人的快樂,媽媽有說不可以當自私的人。」最後她還是忍住了,但她心裡覺得奇怪,好像在旁邊當燈泡的感覺,也不想每天都頂著黑眼圈出門,因此想問問網友,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她聽不到呻吟聲?

文章一出,還一度登上Dcard熱門,超過5000人按讚、100人蓋樓留言:「吵到人就不對了,還管她們快不快樂」、「快點播A片下去給她們聽,然後我坐等續集謝謝」、「之前有卡友錄音起來在他們睡覺的時候播」、「放大悲咒給她們聽」、「我建議你直接敲她牆壁」、「寫紙條抗議,從門縫塞進去」、「戴耳塞,請對方安靜比較快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:「我是用播音樂跟唱歌的方式告訴他們房間隔音其實很差,然後他們某些時候的聲音就變小了」、「當下去她們房間按門鈴,她們就會知道吵到別人,但不用等她們出來,很有用」、「根本是房間設計問題」、「我在房間大喊男生也太快了吧,結果一下安靜後還來第二次」、「『還願』剛出的時候,還看到有人說放碼頭姑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