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專男學生變裝夜闖女宿…辯「好奇女生布局」 女同學嚇壞:怎不退學

▲看不下去的警專學生把男學員擅闖女宿的過程po上Dcard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看不下去的警專學生把男學員擅闖女宿的過程po上Dcard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3/18 13:00更新

【林男被逮當天表示深感抱歉,與家人討論後決定自動退學;校方則表示仍會依照程序召開訓育委員會研議,從嚴處分。】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日前一名警專男學生在網路學生社群《Dcard》發表一篇以「衝進女宿」為標題的文章,表示警專內有男學生因不明原因闖進女舍,校方似乎置之不理草率處理,呼籲校方可以嚴肅看待此事,不要引發校內男同學模仿效應,導致更多男學員亂闖女舍,po文也引發討論。

另名回文的警專女學員則說明事發經過,警專女學生表示,3月15日凌晨三點,該校育才樓女宿舍警報大作,警專女宿舍值星官調閱宿舍內監視器,發現有一名穿著校內運動服的男學生帶毛帽和口罩闖入育才樓宿舍,最後警衛在頂樓曬衣場將他捉到。這名回文女學生氣憤表示:「男學生闖入女宿原因居然是好奇女生宿舍長怎樣?」並質疑「這種變態怎麼還能續留警專?」

此貼文在Dcard上引發廣泛回響,不少網友表示「該退學了吧!」「希望校方可以嚴懲!」也有人慶幸還好女宿舍有裝警報器,否則當時女學員都在寢室睡覺,遭入侵後果不堪設想。也有校內人士透露,事發後校方不希望女宿遭擅闖的資訊外傳,要求隊職官做好內部管理封鎖訊息,也許因此才引發學生不滿po文爆料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晚間致電警專查詢,警專坦承確有此事,警專表示當天凌晨有男學員闖入校內育才樓女生宿舍頂樓,因此才觸發樓頂鐵門警報,警衛並當場抓到這名男學生。警專知情人士透露,這名變裝擅闖女宿舍的警專生目前就讀該校二年級,他被警衛找到後,向校內隊職官表示,他因為晚上睡不著好奇,才會想看看女生駐地的布局和男生有甚麼不同,說詞顯然避重就輕。

但警專校方目前尚未對該名男學生祭出任何處分,但該校住宿女同學已經人心惶惶、才會上網揭露此事,目前警專則表示會待校方聲明擬定後,對外公布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離奇!東吳商學院學生 獨赴中科大10樓跳樓尋短

網購屈臣氏1500萬結帳0元 駭客冷笑「花100萬請我不回去」

這批堅果好毒! 國際刑警查跨國販毒 起獲2.1億安毒逾50公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