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喜歡射氣球那來當警察!」 張競怒轟警政署長:頌揚暴力瘋了嗎?

▲▼警政署透過梗圖宣傳警專招生。(圖/翻攝NPA 署長室臉書)

▲警政署透過梗圖宣傳警專招生。(圖/翻攝NPA 署長室臉書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「NPA 署長室」今(12)日發表警專招生文宣,但仔細一看梗圖卻寫著「喜歡射氣球嗎?那來當警察」,除了引發不少網友批評,連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也忍不住發文怒轟,「警政署長,您瘋了嗎?」

台灣警察專科學校40期日前開放招生,報名時間為3月10日至19日,但警政署卻在臉書透過梗圖宣傳招生,並提供招生簡章。不過,圖片顯示,照片分成左右兩部分,包含員警槍擊訓練、市民在夜市射氣球的背影。

「你是每次到夜市都要射氣球的人嗎?那來當警察吧!」的警政署貼文,掀起民眾熱烈討論,有的人揶揄「可是長官會說射了要一直寫報告」、「可是警察真的開槍通常都會被告欸」;也有人吐槽「現實跟理想是差很遠的」、「台灣警察又不能開槍」;但有的人卻怒轟「自以為幽默?這個文案真的不及格~」、「招生竟然用這樣的比喻實在無言....唉」。

▲▼警政署透過梗圖宣傳警專招生。(圖/翻攝NPA 署長室臉書)

張競深夜也在臉書貼文批評,「綠營統治我們這個國家,怎麼會變成如此瘋狂?色情後面緊接著是暴力,昨天軍報副刊登情色文學,今天警政首長臉書貼文頌揚暴力?警政署長,您瘋了嗎?」

他認為,警械不僅是人民保姆的合法器械,也是人民權利最後防線,因此使用上須遵循法條,這不能當作招募的兒戲,「執法部門譁眾取寵,此風萬萬不可長」;加上警務人員很重要的心理抗壓素質,怒轟「政府怎能以如此輕漫態度,縱容警察紀律觀念?」最後還TAG「葉毓蘭委員」盡快出面端正觀念。

►「髮油始祖」神級效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