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台拍賣!女主持「捧粉色內衣」爆乳 她一看噴笑:怎麼是賣這個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直播台是在賣內衣嗎?款式蠻美的耶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直播正夯,許多業者看準商機,利用社群網站直播功能拍賣商品,找來正妹/帥哥直播主吸引消費者。一名女網友剛好看到某場直播,點進去後,一看到女直播主的穿著後,忍不住傻眼直呼「到底在賣什麼啦?」其他人紛紛笑噴「社會在走,身材要有」、「是在賣車頭燈啦」、「我不相信那2000人是在看商品」。

「這到底是在賣什麼啦!賣個行車紀錄器要脫成這樣」,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截圖,只見女直播主身穿黑色蕾絲肩帶接粉色爆乳內衣,下半身的熱褲還接皮短裙的設計。女直播主清涼的穿著,火辣的身材和白皙皮膚一覽無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蛤?穿這樣是賣行車紀錄器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但通常這樣的畫面,會讓人家連想到直播是在賣女用產品,像是內衣、身體乳液等等,沒想到卻是賣「行車紀錄器」,難怪原PO會看傻。其他人則紛紛笑呼「我不相信那2000人是在看行車紀錄器」、「我每集都有看,但是我一個都沒買」、「是在賣行房紀錄器吧」、「銷售手法百百種,我只能說,我是買了」。

還有人留言透露「東西超級爛,買來產品的大多有問題很嚴重,服務又不好,要換貨一直拖」、「剛開始時會看,後來連點都懶得點進去了,每次跳舞都那幾招,蹲下起立、搖屁股」、「這台我覺得都蠻敢的」、「上次買一個充電頭,結果是壞的,說特價品不能退換貨,有買的一定要馬上測試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