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買大雞腿便當!掀開雞皮「三角型大洞」超透光 網曝真相:這樣好炸透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是外食族兼肉食主義者,吃便當時,若有厚厚雞排、或香噴噴的大雞腿,絕對是一天中的小確幸。一名網友貼出照片,文中用困惑的語氣質疑「大雞腿便當??」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笑翻「是不是買到甜甜圈便當」、「在試有沒有熟啦!啊有啦」、「O型腿」、「這是棺材板雞腿,忘記加餡料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咦?這大雞腿怎麼怪怪的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2張照片,只見原PO先是拍下雞腿背面,但奇怪的是,中間卻隱約透出光,好像彷彿直接看到雞皮;接著原PO再從正面翻開雞腿皮,才發現,明明原本應該要見到白色的肉塊,中間竟然是一個大洞,看上去彷彿是個三角型的雞肉甜甜圈,難怪原PO會看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欸!怎麼有大洞啦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照片吸引不少人熱論,網友紛紛開玩笑,「路基都有掏空了,雞腿掏空,沒事的」、「炸雞中的霸主,薄可透光」、「看來這是槍傷」、「這支雞腿上過戰場」、「被挖去做麥克雞塊了」、「這雞生前中過化骨綿掌」、「老闆一定多賣一種三杯雞腿肉便當」、「別緊張,這是雞腿甜甜圈,正常發揮」。

還有人分析雞腿會變成這樣的原因,「我只能說你們可以問老闆!雞腿大的會劃開!這樣好炸透!並不是老闆偷工減料,只是刀工不小心劃深了一點」、「生的時候要劃開,力道沒控制好,切深了」、「其實這是為了避免肉沒有炸熟,然後中間割開,但是又割太深炸太透導致的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