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客邊講電話結帳!全家女店員猛問4字 他小鹿亂撞…下秒超糗衝出門外

▲▼ 全家泡芙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原PO當下聽了心想,「現在女生怎那麼活潑,問熟客這種事。」(圖/資料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曾婉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下糗大了!一名男子到超商買飲料,和認識的女店員打招呼,拿飲料時電話響起,他邊講電話邊到櫃台結帳,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,讓他糗爆秒衝出店外。有網友直呼「這一定是全家,哈哈哈哈…只有全家需要提供手機號碼啊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還原當時和女店員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店員:電話號碼…
原PO:09*******(繼續講電話)
女店員:你印不印?
原PO聽到愣3秒:蛤?
女店員:你到底印不印?你印不印都沒關係,我好做事就好!
原PO心裡小鹿亂撞OS:現在女生怎那麼活潑,問熟客這種事。
原PO有點緊張:妳……妳方便做就好,我印。

▼原PO到超商買飲料結果糗爆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全家鮮食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女店員:你點一下螢幕確認一下。
(女店員拿發票給原PO)
原PO:原來是拿發票啊…
女店員:不然你以為是什麼?
原PO:…(拿走飲料秒衝出門外)。

原來原PO當下把「你『印不印』(發票)」聽成「你硬不硬」,整個會錯意。有網友說,「我都不印直接發票存悠遊卡裡」;原PO回「我也直接存在載具」。一名網友則表示「是美女嗎」;原PO回「哈哈哈,算是美女啊。」

有人看完直呼,「這一定是全家,哈哈哈哈」;原PO回「對啊,妳知道的」;該網友說,「只有全家需要提供手機號碼啊!(怒丟筆) 然後輸入完還要問客人有沒有要硬!噢,不是,是要不要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