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贏打輸都要換局長 網KUSO宣導單「警察局長求求您」

▲▲打贏打輸都要換局長,網KUSO宣導單「警察局長求求您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治安會報中提到「特種店前若再有打架,就要警察局長下台」,網路上就出現KUSO宣導單。(圖/翻攝畫面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新北警淡水分局日前以「不要打架,打架成本高」詼諧的方式,宣導民眾不要打架,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治安會報中提到「打架換局長」後,該張宣導單立刻被網友KUSO,改成「不要打架,打贏換局長、打輸換局長,各縣市警『茶』局長求求您」。

新北市警局淡水分局日前為了防範打架、鬥毆的案件,特別製作宣導單寫上「不要打架、打贏進法院、打輸進醫院、打架成本高」的詼諧宣導,提醒民眾發生肢體衝突後,無論輸贏都有損失。

結果自2月底後,台灣各地陸續傳出打架、鬥毆案件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治安會報上指示警政署,「如果鬥毆發生在(特種店)門口,就換掉地方警察局長」,消息傳出後引起警界上下反彈。

而網路上也瘋傳日前淡水分局「不要打架」的KUSO版宣導單,內容寫著「不要打架、打贏換局長、打輸換局長、你擊掌害局長,各縣市警『茶』局長求求您」,諷刺蘇揆在治安會報中所講的重話。

▼日前淡水分局為了宣導不要打架,特別製作詼諧的宣導單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攝)
▲▼淡水分局作創意勸架警語「打贏的送法院,打輸的送醫院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
鬥毆再發生就換掉警局長 基層譏:局長候用名冊先列20個

台安醫院淪清潔工格鬥場 他見警秒變「戰神」狂噴網嗆:臭俗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