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同名同姓電話連線!網友「沈智慧」:取這名是希望有神的智慧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中市立委沈智慧在臉書PO文,沒想到竟然有位「同名同姓」的網友留言大讚她是立法院的一股清流。雖然有人嘲諷這是北市前議員童仲彥自捧的翻版,但也有眼尖網友指出,自己認識留言的那位沈智慧,根本就是不同人。對此,沈智慧8日上午在立法院回應,自己並沒有忘記切帳號,留言也不是她寫下,而是有網友和她同名同姓,「他非常支持我,非常感謝他」。

沈智慧8日中午也親自打電話給網友「沈智慧」,她向這名網友表示「感謝你對我的支持」,還詢問使用臉書多久?該名網友回應,「應該有至少6年以上,我其實剛開始抗拒臉書,我覺得好像如果不加入臉書跟不上世代」,沈則笑說,「明天去拜訪一下你」。

至於為何取名叫「沈智慧」?網友沈智慧說,她覺得當初用臉書,對臉書不太信任,畢竟有一點年紀,希望透過臉書知道我孩子交友狀況,所以透過臉書知道孩子在聊什麼;此外,因為是基督徒,取這個名字是「希望有神的智慧,完全沒想過沈智慧委員,沒想過這麼遠」。

▼沈智慧強調,自己沒有忘記切帳號。(圖/翻攝自沈智慧臉書粉專)

▲▼童仲彥酸沈智慧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臉書粉專)

▲▼沈智慧強調,自己沒有忘記切帳號。(圖/翻攝自沈智慧臉書粉專)

▲▼國民黨台中市立委沈智慧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國民黨台中市立委沈智慧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