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切錯帳號! 「立院清流」沈智慧:每個人有不「童」的境遇

▲▼沈智慧強調,自己沒有忘記切帳號。(圖/翻攝自沈智慧臉書粉專)

▲沈智慧強調,自己沒有忘記切帳號。(圖/翻攝自沈智慧臉書粉專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中市立委沈智慧在臉書上PO文,結果下方出現一名同名同姓的網友留言大讚「立法院一股清流」,引起網友質疑「忘記切帳號」,是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「了不起,負責」的翻版。沈智慧8日出面解釋,這只是同名同姓的網友,隨後她也在臉書上開玩笑稱,「每個人都有不『童』的境遇」,暗指自己和童仲彥不一樣。

根據網友的截圖畫面顯示,臉書名稱為沈智慧的網友在立委沈智慧的貼文底下回覆,「謝謝沈委員,妳敢言別人所不敢言,成為立法院一股清流,讓我們看見國家還有希望,謝謝妳,加油,支持妳!」但很快就被其他網友發現兩個帳號同名同姓,會不會根本就是同一人,「忘記切換帳號?」、「笑死」。

這起事件也讓網友想起,童仲彥2017年因家爆事件退出民進黨時,用自己帳號在底下留言「了不起,負責」等稱讚言論,在當時引起眾多人熱議。目前正在泰國的童仲彥,也於7日深夜轉發沈智慧疑似忘記切帳號的截圖,笑稱「歡迎加入,了不起負責」。

▲▼童仲彥酸沈智慧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臉書粉專)

▲童仲彥酸沈智慧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臉書粉專)

沈智慧8日在立法院受訪時強調,她沒有忘記切帳號、留言也不是她寫下,而是有網友和她同名同姓,「他非常支持我,非常感謝他」。沈智慧的臉書小編陳芷若受訪時說,經查證這不是委員個人帳號,「我們也沒有忘記切換帳號,這是真的她的粉絲沈智慧,我們沒有想到這個名字變成菜市場名了」。

隨後,沈智慧也在臉書上發文稱,內政部統計「全國姓名統計分析」,國人前三大常見名字女性依序為:淑芬(3萬1923人)、淑惠(2萬9947人)、美玲(2萬7355人),「沒想到智慧有可能擠進前三名了!謝謝大家關心!最後我唱一首歌,來結束這場辯論,我們不一樣~每個人都有不『童』的境遇」

沈智慧也hashtag強調,「#沒有切錯帳號沒有切錯帳號沒有切錯帳號」、「#難道叫智慧錯了嗎」、「#謝謝大家關心小編還活著」。

▼立法委員沈智慧。(資料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法委員沈智慧記者會 呼籲民進黨在司法法制委員會讓出一席召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