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說好一起吃飯的…」母親在廚房煮豐盛晚餐 獨子燒炭死在房內

▲▼燒炭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跟父母關係平淡,靠打零工維生,一回家就將自己關在房間裡。到了本月4日,母親決定煮一頓大餐,拉近母子間的距離,她說「今天會煮喔」,男子回說「喔」。晚間7點多,母親在廚房煮飯,男子卻已經在房內燒炭身亡。一桌豐盛晚餐與碗筷備齊後,母親敲房門卻沒人回應,破門後看到兒子口吐白沫躺在地板,已無呼吸心跳,她驚恐大叫,上前抱著遺體,泣不成聲…

警方表示,該戶一家三口,親子間互動較平淡,因此死者在外頭的人際跟工作情況,其父母都不清楚;警方調查,死者有留遺書,內文提到,因為在外積欠卡債,且工作有一搭沒一搭,生活壓力讓他喘不過去,希望以死換來解脫。

死者母親向警方表示,跟兒子說好一起吃飯的,但煮好飯,呼喊「可以吃飯囉」,直到就座,都得不到兒子(死者)的回應,因此跟丈夫一起去敲門。但門被反鎖,打手機也不接,越想越不對勁,才決定強行破門。沒想到進房後,看見的居然是兒子的屍體…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