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女兒翹課抽大麻拿刀威脅 單親媽懇請政府抓去關:我不愛她們

▲▼澳洲2名少女疑似翹課抽大麻,單親媽媽懇請政府將2人抓去關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塔米(圖左)對於女兒的舉動感到很無奈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單親媽媽塔米(Tammy)育有2名未成年的女兒,但她日前透過電視節目大吐苦水,她懇請政府能帶走孩子們,她彷彿就像活在地獄中,對於有血緣關係的骨肉再也沒有任何愛。2名女兒分別為14歲與16歲。兩人疑似會在房間抽大麻,經常與母親陷入爭執。

塔米錄下孩子們平時的模樣,將影片提供給電視節目A Current Affair,她氣憤表示,「把她們關起來、把她們關起來。我已經來到能力限度的盡頭,沒有愛,我不愛她們,她們很討人厭,我不喜歡她們的模樣。」

對於女兒種種脫序的行徑,來自新南威爾斯州的塔米感到很頭痛,她早上必須叫孩子起床去上學,但少女們只會罵髒話,繼續賴在床上。節目另一個片段中,2名少女疑似在房間吸食大麻,有一次甚至還對媽媽說「你為什麼不開車去撞樹?」讓母親相當心痛。

The mum claims her children are abusive and disobedient and should be 'locked up' for their actions

Daily Mail Australia 發佈於 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

不過,16歲的索菲(Sophie)否認吸食大麻,她聲稱自己對母親也沒有很差勁,「你也看不出她對待我們的樣子。」雙方說詞有些出入。

塔米則提到,孩子曾拿刀威脅她,使她內心充滿恐懼,少女們應該要處理自己的行為,她不能再負責了,「說真的我受夠了,現在我不在乎會發生什麼事。」但她也坦承,有時會採取一些行動來報復孩子。

少女們平時會在家中喧嘩,塔米擔心她可能會被逐出家門,鄰居曾來投訴噪音,引起房東不滿。所幸,在節目的驅使下,塔米最後與2名女兒坐下來交談,其中一名孩子冷靜後突然說自己其實很愛母親,「她只是覺得如果沒有我,她便會徹底迷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