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17歲少女臥房燒炭命危 父嚇傻報警送醫搶救中

▲▼17歲少女在家房間燒炭輕生,父親發現報警,緊急送新泰醫院急救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17歲少女在家房間燒炭輕生,父親發現報警,緊急送新泰醫院急救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某社區大樓,4日上午6時許,一名17歲的未成年少女在住家房間內燒炭輕生,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少女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將她送往新泰綜合醫院急救,還未脫離險境。

警方表示,少女父親上午進去她房間時,發現倒臥在地沒有生命跡象,現場沒有外力介入,也沒有發現遺書,目前少女還在醫院搶救當中,初步了解原因是她心情不佳,詳細輕生原因尚待釐清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