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友遭公車輾斃...謝政鵬哀戚忍淚送最後一程 母痛失愛女哭倒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2月19日下課後在過馬路時,遭右轉的公車撞倒輾斃,當時他強忍悲痛留在法國參賽,而3日是女友的告別式,大批同學、朋友、師長都前來送最後一程,他上午7時就到場,全程以家屬身份陪同祭拜及答謝親友,表情悲痛、不時用手拭淚。另外,肇事駕駛一度來到靈堂外,但看到媒體包圍,又迅速離開,後來才進到靈堂鞠躬捻香致意,並向家屬道歉。

而謝政鵬女友告別式會場內用愛心氣球、粉紅色花朵的愛心布置,許多親朋好友也趕赴告別式現場送她最後一程,而謝政鵬與女友父母也向參與告別式的親友敬禮表達謝意。稍早張女母親在現場痛哭失聲,需要親友攙扶,場面令人鼻酸。

▲▼謝政鵬女友告別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謝政鵬現身女友告別式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肇事駕駛稍早到北市第一殯儀館時,面對媒體不發一語,但有向家屬道歉。他的同事則說他其實很自責,業者也會負起相關肇事責任。

謝政鵬與女友熱戀一年多,2人時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閃,感情相當甜蜜,不料女友上個月下課步出學校時意外遭到公車輾斃。事發當下,謝政鵬人在法國參加比賽,他強忍悲傷堅持留在馬賽完成賽程,還曾發文寫下「我知道棄權你會不開心」等語,而順利晉級8強的他,不敵第三種子日本好手以0比2落敗,無緣晉級4強。

賽後,謝政鵬IG再度發文寫下「嘿不痛了...但我真的很痛~」,且霸氣的說,「人生過的很快等下個輪迴妳也別想在(再)逃出去了」,並感謝女友「短暫的停留在我生命」,文末他強調,不會跟女友說再見,因為總有一天他們還會再相見。字字句句看出謝政鵬對於女友的思念和真情流露,但也令人心疼、傷痛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直擊文大美女喪命現場!行人按鈕常沒反應 學生如虎口中求生存

最後身影曝光!約好下課與母共進晚餐 死神藏A柱擋視線釀悲劇

▲▼謝政鵬女友告別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謝政鵬IG深夜再發文,「我棄權妳會不開心,但我真的好想回去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謝政鵬IG發文,「我棄權妳會不開心,但我真的好想回去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