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與女友暴吵!新莊衝動男「爬5F雨遮」想跳 腳一滑…跌了

▲▼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莊一名年約30歲的王姓男子因與女友吵架情緒不穩,憤而爬上自家頂樓雨遮作勢要跳下尋短。民眾驚悚目擊後急忙報警求救,警消未防王男真的做出傻事,不斷向他喊話,同時在地面鋪設氣墊以防萬一;而王男則因一時腳滑跌倒,整個人往後摔進屋內,警消見狀後立即上前將其救起,並送往醫院觀察,所幸王男並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指出,王男就住在該處公寓5樓,2日晚間,王男因故與女友爆發激烈衝突,2人吵得不可開交,王男氣憤奪門而出,還爬上頂家雨遮作勢要跳下輕生,引起現場警消高度戒備,所幸王男最後腳滑「摔對方向」跌進後方屋內,並未受傷,目前已經通知家屬到醫院照護,同時將釐清王男尋短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