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夜店大亂鬥 3酒客帶傷出面控警「把好人當壞人」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知名夜店X-CUBE日前發生酒客與安管大亂鬥造成多人受傷,其中4名酒客去消費卻遭打成重傷,陳姓男子等3人3日出面指控,警方疑「先入為主」,稱他們偷帶球棒入內,預謀尋仇,讓外界認為他們是嫌犯。他們是去慶生消費,卻被打成這樣,業者至今也未道歉,「莫名其妙,令人生氣!」

▲▼酒客到X-CUBE慶生,卻遭打成重傷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酒客到X-CUBE慶生消費,卻遭打成重傷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第四分局表示,事發當時現場十分混亂,難以判斷,但向媒體說明時有提到雙方都有問題。現場扣得11支球棒都是夜店業者所有,並涉嫌殺人未遂、傷害、毀損罪嫌,將相關人送辦;酒客方則依傷害、毀損罪嫌法辦。「證據到哪,就辦到哪」,遭打酒客有任何意見,都可在筆錄中詳述,警方決不護短,依法嚴辦。

▲台中夜店鬥毆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▼夜店X-CUBE發生鬥毆,安管持球棒砸車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台中夜店鬥毆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27日凌晨3點多,南屯區知名夜店X-CUBE發生酒客與業者安管集體鬥毆事件,雙方都有掛彩,安管還將對方3輛車砸毀並用滅火器噴灑,現場9人受傷送醫。其中,3名安管有1人遭刀劃傷,而被打成重傷的4名酒客,頭部均遭鈍器攻擊,身體四肢也多處骨折還有氣血胸,其中一人還住進加護病房。他們看到新聞報導均指出是他們預謀去尋仇,還偷偷夾帶球棒等武器進去,受害者竟成加害者,讓他們對警方十分不滿,3日上午說明事發過程。

▲▼酒客到X-CUBE,頭部遭打重傷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酒客到X-CUBE慶生,卻遭打成重傷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酒客到X-CUBE慶生,卻遭打成重傷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林先生表示,當天因為另一名林姓友人要補過生日,他們5男2女開2車前往,入內後,他拿出2萬元要換百元鈔當小費,突然一名男子不知是酒客還是夜店的人出現對他們「挑釁」,雙方口角後發生爭吵衝突,大概2分鐘後,他們準備下樓,就看到多名夜店安管手拿球棒衝過來,就開始猛K,4名男生就這樣被打。

他說,陳姓朋友遭拖進辦公室,遭10多支球棒攻擊,他先用左手擋棍棒,手臂因此骨折,頭部接著遭攻擊,身體及背部也有許多棍棒重擊瘀青,最後倒在血泊中。另一名陳姓友人頭部遭重創,送醫急救後送進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▲▼2酒客到X-CUBE消費,一個被拖進辦公室打到躺血泊中,一個則重傷住加護病房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2酒客一個被拖進辦公室打到躺血泊中,還被安管拍照PO網炫耀,一個則重傷住加護病房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2酒客到X-CUBE消費,一個被拖進辦公室打到躺血泊中,一個則重傷住加護病房。(圖/民眾提供)

林先生說,事發時,警察已到場卻未積極阻止,讓他們繼續被打,就醫後,他還在急診治療,員警竟要他「配合」去派出所作筆錄。結果看到新聞報導,都說是他們預謀攜帶凶器入內尋仇。試問,要尋仇還會帶女生去?有找到他們帶球棒去的證據嗎?他的2萬元夜店也沒歸還。

他也說,報導寫到有另一名不熟的陳姓男子,因為日前在夜店對面跟業者有糾紛,才會帶小弟尋仇,這非事實。當天,該名陳男是事後得知他們要到夜店慶生,才自己跟過來,衝突時他根本不知道陳男是否有到場。

林男表示,事發後,夜店安管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依然囂張,在外頭嗆說要再撂人輸贏。事後也不見業者來道歉,希望警方能保護好人,嚴懲壞人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鍾馗彰化送肉粽臉書直播 2小時吸10萬人觀看上吊亡魂送煞儀式

血從1樓滴到2樓!男遭皮帶勒頸、馬克杯砸頭慘死 殺人嫌還掰「自己跌倒」

「黃金蟒」出現彩券行店長夢境 幾天後開出威力頭彩5.2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