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名單曝光!房號標註「不推薦恐怖」 老司機秒懂警告

▲▼  房號後面的5個字有秘密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老司機曝摩鐵房號後「不推薦恐怖」的秘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情侶喜歡到汽車旅館休息增加情趣,但其實許多可怕社會案件也常發生在摩鐵裡。有位男網友日前就PO出一份名單,只見紅字後的數字括號了「不推薦恐怖」,同時表示「八大小姐才懂」。貼文一出也釣出一群老司機解開這5個字的秘密,警告網友千萬要小心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,還特別表示「僅供參考」,只見照片看似是幾間汽車旅館的名單,後面的數字應該是房號,括號內還寫了「不推薦恐怖」。原po表示,聽說這份名單只有「北部的八大小姐」才懂意思,相當引人好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專業網友透露,圖中的數字應該是「出了事的房間」,「摩鐵出過事的房號啊」、「蠻多都嗑藥嗑死的,八字輕的建議別去,敝人有過可怕經驗」、「鬼屋旅館?」、「大小蝗蟲代表『土城天道盟兩兄弟被幹掉』」。另外也有人說道,其實重新裝潢、變更一下房間號碼大家也都不知道,「據我所知,就好幾間格局變更,房號更改的」、「不去就好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中壢人都不敢住!她摩鐵見黑影「電話被秒斷」  老公驚喊「快逃」被拉手跟出

►摩鐵八爪椅傳「孩子笑聲」!情侶當晚搞出人命 2歲兒淡定曝投胎真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