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三兒回家!霸氣1句「別煩惱學費了」狂丟8000元 媽驗鈔翻白眼:想清蒸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兒子啊!你哪來這麼多錢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出社會有工作後,每個月會拿一些零用錢給爸媽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在逛臉書的時候,讀國三的兒子放學回家,突然丟了一大筆錢給她、還說「拿去,學費不要煩惱了」;原PO仔細一看後,忍不住直呼「請問這個兒子要怎麼料理?清蒸?紅燒?還是三杯?」其他人也笑說「塞回肚子」、「消氣,自己生的~」

這位媽媽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說她很認真地在看靈異公社時,就讀國三的兒子這時放學回家、突然丟了錢給她,還說「媽媽!拿去,學費不要煩惱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當時我看到窗戶和門有影子那張,正處於腎上腺素上升到胸部去」,原PO說,接著又看到兒子丟一大筆錢到她面前,讓她嚇到腎上腺素更往上直衝到腦,整個人處在快中風狀態。

「認真一看結果又極速下降」,原來兒子拿的一疊鈔票根本就是玩具便條紙,讓原PO忍不住直呼「請問這個兒子要怎麼料理?清蒸?紅燒?還是三杯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兒子啊……你是不是沒嚐過竹筍炒肉絲的滋味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媽媽都很懂,紛紛提供「料理方式」,,「先來盤竹筍炒肉絲吧(國小老師最愛的料理)」、「沙西米比較好」、「消氣,兒子自己生的~那麼多部位煮法很多,頭炸、腿滷的、手烤的、身體用糖醋或三杯都可以」、「一隻多吃,我突然想吃肉骨茶」、「施主不要殺生啊~你就把他帶到暗暗的房間裡,講幾則鬼故事給他聽就好了」。

還有人笑說,「留起來,把這個當生活費/零用錢再發給他」、「回答他:你真貼心,這8000我會從你零用錢慢慢扣」、「要留著右手寫功課哦」、「還好他不是丟冥府版的!不然真的要三選一了」、「拿他的零用錢繳學費,不夠的話去挖他存錢桶,反正是他說的」、「拿這些錢讓孩子自己去繳」、「拿給他……然後說『你的零用錢也有著落囉』」、「留著,之後每個月給他一張當零用錢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