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太陽又多一顆!周錫瑋宣布參加2020總統初選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宣布角逐2020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,但也呼籲黨內要團隊合作,不要各自為政。

▲▼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。周錫瑋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前台北縣長周錫瑋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周錫瑋26日上廣播節目專訪時宣布自己將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,他提到,在九合一大選幫忙輔選時,他也領悟了台灣人民真正的需要,也認為過去所做的事情「不夠接地氣」。

周錫瑋說,卸任後當一位老百姓,他認為自己「最能夠接地氣」、「最了解政府的問題」,「因為不當官,所以了解怎麼當官」。而周錫瑋也提到,將會到全台各地宣講理念,不只基層也讓民眾理解他想做什麼,還有「做總統不會做的100件事情」,在體驗的過程中,了解老百姓的問題。

關於黨內初選方式,周錫瑋表示,目前的初選制度太過僵化,會讓真正強的人沒有辦法參加,因此他提出兩階段初選的方式。在第一階段讓所有想參選的人皆可領表報名,獲勝者出爐後,待民進黨候選人確定後再讓黨內最強的人與第一階段獲勝者競爭,最後贏得勝利者便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