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馬來西亞拚經濟!李佳芬自掏腰包當保母 韓國瑜笑喊:一下飛機就要衝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拚經濟出訪馬來西亞,而他24日搭乘商務艙與自掏腰包陪同的妻子李佳芬比鄰而坐,且一上飛機後就開始修練「龜息大法」對此,韓國瑜笑著表示,「我一上機就睡,一下機就衝,現在要前往馬來西亞拚經濟,祝福我們成功!」此外,他也準備了鳳梨酥、瓷器,以及過年發放的韓國瑜福袋要和貿易商們交換禮物。

▲▼ 韓國瑜 馬來西亞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到馬來西亞拚經濟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,下同)

韓國瑜為了兌現「高雄發大財」的口號,24日抵達馬來西亞拜訪,希望能為農、漁民搶到外銷訂單,而他稍早在妻子李佳芬的陪同下,坐華航商務艙啟程,而他一上飛機後,就開始修練「龜息大法」整整睡足3小時。對此,他也幽默表示,自己一上飛機就睡,一下飛機就要衝。

▲▼     韓國瑜飛馬來西亞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穿上一襲西裝的韓國瑜稍早抵達馬來西亞後,駐馬代表洪慧珠也到場迎接,而她表示,我們作為外館,當然會好好接待國內來的,我們會跟高雄市政府協調,看他們需要什麼樣的協助。此外,韓國瑜也事先準備好了要與貿易商們見面時的交換禮物,包含鳳梨酥、瓷器,還有他過年時發放的韓國瑜福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神風特攻隊員「躲過死神召喚」開書局74年 每天僅賺200元:我甘之如飴

激戰已婚男同事!小三墮胎急撇:孩子前男友的 櫃姐人妻用LINE狠打臉

年輕妹子公主癌末期! 電梯「猛滑手機」怒飆路人:怎沒問我去幾樓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