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光碟內容竟是小三幫丈夫口交 人妻氣炸提告!

示意圖,臉書,facebook,社群網站,社群媒體,上網,打字,電腦(圖/美聯社)

▲人妻驚見老公外遇,氣得對2人提告。(圖/示意圖/美聯社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偶然發現一片光碟,且內容竟是小三幫老公口交的畫面,但因孩子幫丈夫求情,於是選擇原諒,僅對小三提告。不過,檢方認為,依告訴不可分原則,人妻已對共犯1人宥恕,不得再對其他共犯提告,予以不起訴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人妻查看手機才發現丈夫外遇,先是向小三提民事求償訴訟,後來發現對方在民事訴訟時呈現的1片光碟,竟是幫丈夫口交的畫面,於是再對丈夫、小三提出刑事訴訟。

不過,檢方發現人妻後來選擇「原諒」先生,僅對小三提告,但按告訴不可分原則,因此偵結予以小三不起訴處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醫師連夜瘋狂買50萬遊戲點數 原因曝光竟是因「女大生」!

驚悚撞擊畫面曝!轎車疑搶快左轉遭公車撞爛 嫩妹一度卡車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