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聯醫仁愛院區醫務長來不及閃 內湖1男路倒車道被輾斃

▲快訊/內湖1男子上班尖峰倒臥路口,遭賓士輾過命危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內湖1男子上班尖峰倒臥路口,遭賓士輾過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、國道一號涵洞下,22日上午7時10分時許,有一名黃姓男子無故倒臥在路上,遭賓士車輾過後當場OHCA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將他送醫急救,最後仍宣告不治。案經警方調查,發現該輛賓士車駕駛為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醫務長陳冠仰,目前整起車禍事故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
警方調查,遭碾過的黃姓男子(56歲),隨身包包裡有藥袋,而賓士車駕駛則向室表示,男子在他經過時就已經倒臥在地上。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、行車紀錄器釐清事發經過,訊後陳男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▲快訊/內湖1男子上班尖峰倒臥路口,遭賓士輾過命危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證實,陳男為仁愛院區醫務長,醫師於上班途中開車行經意外發生處,因反應不及輾過該名男子,醫師立即停車查看並報警,對此意外深表遺憾,也將持續對醫師進行心靈支持與關懷,目前醫師已經請假,不方便回應消息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內湖1男子上班尖峰倒臥路口 遭賓士輾過命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