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精子個個是游泳健將」人夫挑逗小三對話超鹹濕 妻子含淚提告

▲▼泳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夫挑逗小三,自稱自己的精子個個是游泳健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人夫在外偷情,還傳訊息跟小三調情,「我有強大基因的」、「我的精子個個是游泳健將」等鹹濕言語,元配蒐證時還發現,丈夫跟小三同遊出國,因此苦口婆心地說「想想這個家跟孩子啊」但看到丈夫仍舊我行我素,令她感到心寒,決定提告求償。

判決指出,元配與丈夫於2004年結婚,還生了1個孩子,但到了去年,丈夫開始動不動就跟她吵架,之後被她發現,丈夫和小三同遊泰國、上摩鐵,還互傳曖昧簡訊。

簡訊裡提到丈夫向小三自誇生育力強,「我的精兵數億,個個短小精幹...」,還說,「體外僅能存活15-30 分鐘」、「體內能久些」元配傷心欲絕,但還是想挽回這段婚姻,嘗試找丈夫談。

但丈夫認為,兩人婚姻已經有名無實,他不想再溝通,決定要繼續跟女友在一起,元配心灰意冷,決定向偷情的男女求償100萬元。

法官依照元配提供的照片、簡訊等證據,認為人夫跟小三進入摩鐵、同遊泰國、親吻擁抱等行為已逾越一般男女交往的分際,但無法證明有發生過性行為,因此判賠25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