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豆柚有真假 陳筱諭勸龍介叔:搞清楚才不會作白工!

▲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說,請「龍介叔」先弄清楚麻豆文旦柚的真假,免得叫賣了老半天,結果半顆麻豆文旦柚都没賣到,反而賣出一堆外地的柚子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說,請「龍介叔」先弄清楚麻豆文旦柚的真假,免得叫賣了老半天,結果半顆麻豆文旦柚都没賣到,反而賣出一堆外地的柚子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針對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頻頻強調,要到麻豆幫忙賣文旦柚,8個月賣不好就辭職的話術,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笑著說,她先代表麻豆農民謝謝「龍介叔」,但也請龍介叔先弄清楚麻豆文旦柚的真假,免得叫賣了老半天,結果半顆麻豆文旦柚都没賣到,反而賣出一堆外地的柚子!

陳筱諭說,現在社會各階層確實都希望大家一起拼經濟,每個政黨選舉也都喊著要拼經濟,從馬英九的633到韓國瑜的發大財,一個喊得比一個嗨,選民也聽得很爽快。只可惜,大家的經驗都是,選前喊一喊,選後再打算!

陳筱諭,現在謝龍介把高雄韓國瑜那一套賣菜經,也拷貝到台南來唸,還說,接下來要到麻豆來幫忙賣文旦柚。對此,陳筱諭忍不住笑稱,其實麻豆的文旦柚,除了去年水災,被說得好像文旦都掉光了,才造成一點點滯銷,否則幾乎每年都賣到缺貨,根本没有滯銷問題。

▲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說,請「龍介叔」先弄清楚麻豆文旦柚的真假,免得叫賣了老半天,結果半顆麻豆文旦柚都没賣到,反而賣出一堆外地的柚子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陳筱諭透露,其實麻豆在柚子採收期,半夜都會有人開著貨車把外地的柚子載進來麻豆,假裝是麻豆文旦,可見麻豆文旦有多熱門。其實,麻豆人最痛恨的就是這種情況,買麻豆文旦的紙箱去裝外地的柚子,假裝是麻豆文旦,壞了麻豆文旦的名聲。其實現在台南的農漁民都是希望,讓自己的產品知名度更高,能發揚光大,讓國外的人知道,台南的農漁產品品質是世界第一!

陳筱諭奉勸「龍介叔」,幫忙賣農漁產品當選舉口號,當然好,但是最好能弄清楚農漁民的真正需求,別叫賣了老半天,卻是幫外地人作嫁,白忙一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