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北屁孩載妹「殺人式超車」!Gogoro車主被擊落「看離去背影」傻眼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Gogoro騎士行經五股區疏洪東路三段時,遭到載妹的屁孩又外側超車,讓他前頭遭撞後秒摔,人雖迅速棄車沒事,但也傻眼的看著對方肇事逃逸。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全都氣炸,直呼「現在都不殺彎,殺人了!」

後方拍下全程的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影片,內容可以看到一名Gogoro騎士正在等紅燈,當綠燈亮起起步時,左側卻突然殺出一輛載妹的藍色機車,竄出瞬間車尾擦撞Gogoro的龍頭後離開。

▲▼新北屁孩載妹「殺人式超車」!Gogoro車主被擊落「看離去背影」傻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Gogoro車主被撞後當場傻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新北屁孩載妹「殺人式超車」!Gogoro車主被擊落「看離去背影」傻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還好被撞的很靈敏,沒有飛出」、「現在都不殺彎,殺人了」、「我只知道 gogoro維修費用 就夠對方有得受了」、「這種切法不用要求賠償了,直接要求換新車這樣也剛好而已」、「要死自己死,不要害別人」、「載個馬子就在那邊耍帥,肉搜出來了沒」,由於影片沒有錄到肇事方是否停車查看,也建議Gogoro騎士可拿影片為證,向警方報案並追討賠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