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沈淪毒海慘死 絕望母親曬兒子遺體照 警愓吸毒者!

▲諾拉說,她曬出兒的的遺遺照片,是為了警愓吸毒者,希望他們能戒毒、重新做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諾拉說,她當時沒有想太多,只想擁抱兒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每日郵報》21日導稱,美國德拉瓦州29歲男子安德魯․賈克勒(Andrew Jugler)因為長期使用止痛藥後,導至對藥物成癮,無法戒除。為此他還離家出走,跑到森林裡住。無奈最後他還是因吸毒過量死亡。

他的56歲母親諾拉․薛罕(Nora Sheehan)得知噩耗後,悲傷萬分,很長時間無法走出傷痛。 最近,諾拉整理好情緒,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張自己擁抱著兒子安德魯遺體的照片,訴說出她們家的故事,藉此警愓世人,當心止痛藥成癮的危險。

報導指出,在染上止痛類毒品前,安德魯非常善良、體貼。他是一名機械工,深受大家喜愛。他原本擁有光明美好的未來,但這一切都給毒品毀了。

2010年,他開始使用止痛藥。長期使用後,能解重癮的藥物(毒品)漸漸變成了海洛英與芬太尼。後者是強效麻醉性鎮痛藥,適用於治療疼痛和手術鎮痛,鎮痛效果約為嗎啡的80倍,但芬太尼同時又是「實驗室毒品」的重要成分。

染上毒癮後,安德魯的性格越來越怪異,後來直接參加了一個戶外團體,離家出走,搬到森林去住。 目睹兒子的強烈變化,讓諾拉十分擔心。為了讓兒子能夠重新做人,她曾聯同兩個女兒:38歲的坎蒂絲和30歲的海莉一起帶安德魯到戒毒中心戒毒, 無奈這項計畫最後以失敗告終。

諾拉回憶說:「當我開車送安德魯到一個戒毒中心時,他忽然打開車門。當時時速達100公里,他好像要讓自己掉出車外。我趕忙停車,大聲尖叫。就在那一刻,我問他:你想被埋在哪裡?」

她攔阻不了安德魯繼續沈淪毒海。在那次爭執後,她失去了兒子的音訊。 安德魯在去年10月去世。但諾拉過了好久才找到他的遺體。當時,安德魯的屍體已經開始發臭。

諾拉說:「他們告訴我對房間裡的氣味要有心理準備,因為他的屍體在室外的酷熱氣溫下已經有好一陣子了。在看到他之前,我沒有難過。在那之前,我一直抱著希望,死者不是他。」在認出兒子那一刻,諾拉頓時萬念俱灰,她沒有想太多,只想擁抱兒子。

諾拉表示,自己並沒有為兒子舉辦傳統喪禮,而是以他的名義舉行了一場追悼會。 她說:「我希望分享這張照片來警愓吸毒者。我希望他們能振作起來,戒毒、重新開始。在安德魯之前,我從來不知道海洛英和芬太尼在我的社區裡竟然如此普遍。這是很病態的。」

諾拉邀請了安德魯的朋友參加追悼會。他們之前也跟安德魯一樣,正在跟毒癮戰鬥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