摯友溘逝家人沒錢買墓碑 12歲童打工籌錢贈碑作禮物

▲克拉庫拉克跟病床上的葛羅斯合影。(圖/Klakulak家人提供)

克拉庫拉克跟病床上的葛羅斯合影。(圖/Klakulak家人提供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12歲男童葛羅斯(Kenneth Gross Jr.)。今年5月時心臟衰竭離世。他的家人 因為經濟拮据,神無力負擔一塊墓碑。男童生前的同齡摯友得知後, 毅然四出兼差打工賺錢,最後成功攢到900美元(約2.7萬元新台幣)給好友的母親,希望她能為好友好好立一塊碑。

葛羅斯(Kenneth Gross Jr.)13個月大時已確診罹患血癌。今年初情況惡化,不久後離世。葛羅斯的母親辛格頓(LaSondra Lorraine Singleton)本來在學校餐廳工作。年初時因照顧葛羅斯辭職。

辛格頓在兒子去世後 回到學校工作,但要照顧5個孩子和年邁母親,經濟狀況捉襟見肘,田此遲遲無法給兒子買一塊墓碑。

從小跟葛羅斯友好的克拉庫拉克(Kaleb Klakulak)得知此事後,開始到處打工籌錢:包括打掃院子、回收資源。他在社群媒體上說:「我希 望人們去看葛羅斯時,能夠找到他的墓碑。」

克拉庫拉克有情有義的消息傳開後,獲得不少人支持,捐款給他或給他工砟機會,讓他很快就籌到900美元。 克拉庫拉克後來把這筆錢交給辛格頓。後者緊緊抱著他大哭,場景讓人動容。

辛格頓說,克拉庫拉克之前經常陪兒子看電視和打Game。克拉庫拉 克則表示,會把好友的笑容長記在心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